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被点名了..

(规则省略)

1.有喜欢的人吗?
有『呱..』

2.最近郁闷的是?
关于位子..和..秘密啦

3.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小气..暴力..爱哭..傻傻..呆呆

4.难过的时候会..
哭..

5.说出点你名的人三个优点..
美丽..^^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你名的人的外表
都说美嘛..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哭....

8.你的梦想是什么??
志愿能够达成..和..算了

9.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
不记得了..跟姐妹玩的时候?!不懂哦..

10.今天学到了什么?
上课学到的东西..和..忍..

11.10年以后,你想过着怎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长大了..希望自己能靠自己..实现呀?努力咯..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为什么?
日本..台湾....因为想去散散心..去吃美食..

13.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被文文点..蛮开心的~~

14.你最欣赏别人的什么态度?
别人的优点我都欣赏...

15.什么时候觉得孤独?
现在..和..朋友不理我、骂我..

16.最近一次掉泪是?
今天..

17.最近一直想到的人/东西/事情是?
人..姐妹..和谁谁谁咯..东西..没有..事情..友情的事or many....

18.最想跟谁过圣诞?
姐妹..『呱?』

19.喜欢单身还是恋爱?
我希望有人能疼我..

20.最近开心的事?
没有!!!!(愤怒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