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笨蛋!!!我很累!!

笨蛋

!!!!!!!

我很累

比你还要累一百倍了

如果



没有

给我看

那封信

我想

我已决定了

呵呵

可笑的我

哈哈

被你逼疯了

哈哈

(又在傻笑中)

被我的老公传染到

==



莹到底

写什么给你??

干吗不能说



相信我

(小女在此发誓。。那是是真的
!!!!)

不要不开心

义也是

要开心



我以后都不会再说

“那个人”



sorry咯

也许真的是我们玩过火了

。。。。

林心怡

你很假

很善变

很神经

很白痴

很情绪化

很笨

呼~

都说完了

哈哈

我的缺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