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為何誤會...總是遲了些了解??...你身邊已多了誰...已經不需要我陪...為何誤會...總是來不及解決??...傷害的話...說出了口...卻也已收不回...

移情别恋??

我发现了



那也许是假象

我会那样觉得

只因为我相信

你知道么???

从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开始不停得在爱与不爱的问题上兜兜转转。

我很确定

我很爱你

也因为这样





才会觉得

一切来得





我已经开始后悔 是否你意冷心灰 其实我除了你从不曾爱谁 是不是年轻岁月 总要掉一些眼泪 将来回忆的时候才会凄美

但我告诉你

我从来没后悔

爱上你

我以为哭了,他会心疼
最后,我还是孤独的一个人。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为你掉得眼泪

为你受得伤

你到底

懂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