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去家乐家。。。

今天
应该说是很很很开心咯
俊维,奕骏,凯俊,宛义,传敏和我
去家乐家玩
今天
是他最让我觉得有安全感的一天
谢谢
在车上的时候
奕骏
说要丢我下车(开玩笑的
他有转过头望着奕骏
然后奕骏就说
“你看,一讲到林心怡你就望过来”
==

然后到家乐家的时候
不知道
奕骏讲我什么
你就拿BB GUN
射他
哈哈哈
该死
然后我们去公园玩
因为
心情不大好
回的时候
我走到很慢
他们全都走完了
回到去
门关了
只剩下
我和你
在外面
奕骏他们就讲不要开门给我们
==
他4点多就要走了
去云顶
然后你就这样无声
地走了
我就假装
不管
其实你走后
我很想你
然后你走了不久
你sms义
叫她跟我说再见
??
我不知道
我该怎么想?
你对我越好
我就会越怕
我给不到你想要得好
??
就让我更没信心
怕我会失去

抓不住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