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毕业了。。。

好舍不得大家!!
大同,再见了!!!
我又想哭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我林心怡,
从此以后
只爱姐妹!!
我单身了
我不想再想谁了!!!
我只爱姐妹!!!!
我可爱的姐妹!!!!

林嘉文!!
你不跟我保持联络的话,
你就死了。!!!!
死得很惨!!!
你再给我看到你闷闷不乐的话
你就没命了
懂吗!!!???

张慧敏
你再哭给我看看!!!
看我跟不跟你离婚!!!
我不要我爱的人哭!!!
懂么??
我要每天听到你的笑声!!!

邱冰莹!!
我也很爱很爱你
你不准不要我哦!!!
要永远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哭。。。。

彦,仪,义,传,恩,清,紫。。。。
你们都要幸福!!!
不要忘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