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心痛



对不起,

我不懂我说的话有没有伤到你。。。。

我也很累的。。。。

你们有想过我吗???

不过还是要和你说对不起。。。。。。。。



现在我们应该比之前来得好了。。。。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但是。。。

唉。。。

还是没了。。。。



对不起

我知道我忽略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以后会找点时间陪你的

我会的



你最近还好吧

有莹陪你

我就不会担心你孤单了。。。。



最近蛮爱黏你的

哈哈哈



最近跟你距离还蛮远的

不过只要开心就能了

XXX,

为什么你每次都让我心痛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不如这次让我心碎好了

我真的很累.....

但我还是谢谢你曾经给我快乐。。。。。

2 comments:

  1. 怡..
    不要不开心噢!!
    我要看到你
    永远微笑的噢!!

    ReplyDelete
  2. 怎么有两个莹?

    我是哪个莹?

    慧敏那边的莹?

    还是,

    另一边那个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