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哭了

今天

哭了

也因为这样我才发觉

我没朋友

没疼我的人

没爱我的人

真的很失望

你们有关心过我吗???



没错

我妒嫉你

你比我幸福的多

寂寞

有朋友陪

而我

。。。。。

唯有是一个人

在那

一个人伤心

一直在问

我的朋友呢????

寂寞有谁陪呢

朋友???

我爱的人???

我根本就不敢想

想了又有用吗????

他们会来陪我吗

不会

他们心中就只有

文。。。

我讨厌你是

因为

我讨厌我

让你伤心对不起

其实我妒嫉义

真的很想问

为什么



不能来陪我

就只能跟着义????












1 comment:

  1. 我也是没人理!
    她们全都讨厌我!
    你还好。。。
    有“她”(我讨厌的人)陪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