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家乐家!!

很好玩

今天

才发觉

我真的

真的

很*你

去家乐家



很好玩

扫兴

的是宛义和奕骏

要去补习

就先走

剩下

俊维,凯俊,我,慧敏,传敏,家乐,家仲和芯怡了

不过也很好玩










玩一字马

女生对男生

我赢了

哈哈哈

爽死了

男生去撞墙

哈哈哈

假到

我和家乐对

慧敏猜拳

男生输了

传敏他们

竟然

叫凯俊

碰我的脚

真是的

!!!!!!

然后玩扑克牌

输了的要讲那个人的坏话

我输了两次

他们都讲我

然后到凯俊

传敏却讲

“凯俊哪里舍得讲心怡的坏话”

真是的

你屁股

结果他也

没讲。。。

是不舍得吗??

希望吧。。。。

今天

我真得很开心

不过

中途

有点想哭

你有关心我

很感动。。

哈哈哈

(中途的事情)

有点没提到

不过我会永远记得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