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朋友,我很怕!!

我的朋友

都消失了。。。。。。。

都,

消失了



变了

一切都变了

在这个虚假的世界里

是没有

永远这个字出现的。。。。

如果

有个人说永远这个字

代表他

很在乎你



请别相信

因为

永远

也只是

瞬间而已。。。

在下一秒钟

他就会离开你的




“让你离开吧,与其两个人痛苦,我宁愿痛苦的是我,至少你是快乐的。。。。。”



放弃我吧

失去的东西,再也得不会,虽然你不再爱我了,但我的心却是爱你的

要永远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