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8/9

*在你我都还未毕业之前,至少让我能够静静的看着你。就算只是远远的,我也满足了。所以,请不要打破这样的沉默。♥


我努力的不让自己再想起从前,但每次我一闭上眼睛,第一个浮现出脑里的,为什么总是你?♥

为什么必须逃避?
我今天
窘死了
拿到你的科学试卷
全班在那边
“欢呼”
呜呜呜==
去死啦
那个李家乐咯
好派不派
派到我那边
==

友情?
我已厌倦了
我恨友情!!!!


我知道
宁已取代我
对么?
她比我重要
谢谢你曾经的陪伴


从此
以后
我要永远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