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藕好累!!!

离开你后,【你】还是当初的你,【我】却不是当初的我

为什么?
你要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我对你来说
一点
也不重要??
我的眼泪
真得那么的不重要
我为什么会为了你
变成
另外一个人??
。。。
你说的那件事
我。。
的心
很痛
因为你
日记

全写的都是你
脑里
全想的都是你
逃避
能解决问题么?
为什么?
我真得很想听
原因??


冰冷冷的玻璃 隔著两颗心用我的手触摸空气 感受伱最后气息透过眼角泪滴看伱离去两颗心曾经靠的那么近如今却要学会放弃怎么样的我和你能遗忘过去为何泪水总是不听控制让我又想你我们之间的关系 隔著一层层距离冰冷冷的玻璃 隔著两颗心............

为什么
泪滴
一直
不听话的流下来
我们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
我们在这段路上
必须有那么多的坎坷??
我们
还能撑多久?
我好

走到一半
我就
倒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