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一切。。。

还记得

在五年级的时候

我们开始了

那时的你

很疼我

很爱我

我也很爱你

那时的我

觉得我是全世界

最幸福的人

可是

现在

我真得很痛苦



不想

我们







收场。。。。。。。。

姐妹们

都给了很多意见我

彦他说

要我跟你说分手

莹也是



就说

叫我在看一下

叫我不要后悔

但是

我真的

就这样放弃我和你的一切。
。。。。。。

2 comments:

  1. 怡..
    还好吧??
    不要为他而哭了..
    我们会心痛的!
    你哭..
    他不是不关心你!
    他有一直问我你做啥!
    看下先在作决定吧!!
    免得以后才来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