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再度失望。。。

生活技能课的时候。。

要安排

义卖会的组

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

为什么

不选我的组??

原因??

我真得很想知道

我真得很恐怖???

为什么

在我的世界里

不会再有开心这两个字出现??

为什么

因为



我一哭了很多次了。。。

不想在哭了

黄老师说

要把我的眼泪留去更大的悲伤。。。。。。。。。

3 comments:

  1. 别再哭了……

    也不要再理他了……

    ReplyDelete
  2. 做不到也要做!

    答应我,

    不要再为他伤心和哭了!

    是他不珍惜你,

    不要在理他!

    你要让他知道,

    不珍惜你,是他的错!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