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幸福???

幸福到底

离我很远??

还是

就在我身旁???



你的确很幸福。。。

朋友

你都比我多

得很





是表面上的

幸福

而已

。。。。。。。。。。。。。。。。。。。。。。。。。

其实

我的

悲伤

又有谁知

??????

你们都

你说



身在福中不知福。。。。。。。

每次

想起





哭。。。

朋友??

只会渐渐离我而去

。。。。。。。。。。。

===














累了

朋友

只有几个

关心

疼爱

我的。。








其他



去了哪里??????

2 comments:

  1. 对不起丫~每次都没去安慰你。。。因为“她”在那边。。。=3=

    ReplyDelete
  2. 我有很多朋友?

    为什么你这样说呢?

    你也有很多朋友丫~

    还有,

    不要再讲我幸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