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朋友。。。。

今天大扫除

不开心

为什么

他看到我不开心

都可以顾着跟他们玩??

看到他到我送的项链。。。

其实是有一点开心

可是。。。

不想谈了

反正

今天不开心不是因为他

是因为一些“人”

以前

她们都会一直

陪在我身边的

可是

现在

她们

好像抛弃我了

她们一起

就像群居动物

而我一个人的

独居动物

为什么

他们就不能多关心我呢???

为什么

每次

不开心

的时候

逗我的都是

俊良和宇昂

或者是子竣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