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开始:


关于我

★姓名★ 牙

★马来文名★ Lim...

★洋名★ QueeNie

★花名★ 牙牙

★生日★ 30/1

★星座★ 水瓶

★生肖★ 虎

★体高★ 不懂 = =

★体重★ 不懂

★来自★ 。。。。

★宗族★ 废话

★信仰★ ~

★嗜好★ 上网

★兴趣★ same

★怪癖★ 很多呗 xD

★性格★ 脾气暴躁。。情绪化。。爱哭

★职业★ 学生

★愿望★ 我的愿望实现 =3=

★地址★ 打抢?!

★电子邮件★ cutties_baby98@hotmail.com < add me =]



我爱的

★颜色★ 黑~白~蓝~淡紫~粉红

★卡通★ 没

★花朵★ 薰衣草。。玫瑰

★音乐★ many

★食物★ 冰淇淋

★饮料★ 冰沙

★衣服★ many

★裤子★ many

★裙子★ 是裙子的。。都喜欢

★穿着★ T-shirt & 短裤

★造型★ 不懂哦~

★国家★ 台湾~日本。。韩国

★艺人★ 徐子珊 钟嘉欣 还有很多嗒

★帅哥★ 昂- =] 还有很多~

★美女★ 我的姐妹们 !!

★物品★ 很多

★季节★ 冬天~秋天~

★动物★ 小狗狗

★发型★ 长发(直直的)

★节目★ 很多~

★电影★ 多多

★科目★ 没有~赫赫~

★运动★ 没有~=p

★朋友★ 多多多!!

★模特儿★ 姐妹们~赫赫~

★造型师★ 没有

★座右铭★ 不要哭啦 zzz

★华语歌★ 很多~

★英文歌★ 很多~

★马来歌★ 不会听

★广东歌★ 几个~

★福建歌★ 没有!

★电视剧★ 很多~

★遗憾之事★ 超多的

★若时光能倒流?★ 珍惜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给到我幸福的就可以了=]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买东西~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去拍照 = =

★若有三个愿望★ 1.幸福快乐 2.友情+爱情顺利3. 成绩很好

★面包/爱情★ 爱情

★雨天/晴天★ 晴天


★爱情/自由★ 虽然爱自由。。但我更想要~爱情=]

★黑/白★ 黑

★海边/山上★ 海边

★唱歌/跳舞★ 唱歌

★美貌/性格★ 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

★相信/提防★ 相信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干皮肤/油皮肤★ = =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差不多~有姐妹就很快乐~

★朋友对你好吗?★ 很好 =]

★你受朋友欢迎吗?★ 一点吧?

★好朋友是?★ 多

★单身/恋爱★ 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 ★ 相信

★喜欢自己吗?★ 一点点

★相信自己吗?★ 。。对不起,我很自卑的 =[

★悲观/乐观★ 属于。。悲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讲什么★ 别忘记了我,爱你们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用所有钱买东西~牵着朋友的手,不要分开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没什么的。。。。

★最喜欢的一句话★ 放弃,是我对你最好的选择。

○时尚吗? 一点

○哪风格? 呃~不一定~

○优点? 没有的啦

○缺点? 数不清=p

○spm有信心吗? 几年后的事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 子珊。。嘉欣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没那么严重

★搞笑的艺人★ 多!

★讨厌的艺人★ = =

★欣赏的艺人★ = =

★漂亮的艺人★ = =

★甜美的艺人★ = =

★可爱的艺人★ = =

★古典美艺人★ = =

★气质型艺人★ = =

★实力派艺人★ = =

★帅哥型艺人★ = =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什么来的?

★最登对艺人★ 多!

★有想过当艺人吗?★ 没天分~太丑了!



點名:



1-义

2-彦

3-雯

4-莹

5-敏

6-晴

7-winnie

8-家

9-薇

10-景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