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教师节。。。。

本来

今天

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

不知道

因为什么

而哭了

其实



因为

她们

一个两个

没良心

怎么都这样

伤心

都不跟我说

你们都当我是什么???

是姐妹吗???

为什么??

我们十一姐妹

为什么距离越来越远了

为什么???

原来

我在你们的心里

位置

那么那么

的低

而我却傻傻



把你们

当作第一位

什么

永远

支持

你的

好假!!!!!

真的好假

我该怎么样

到底

你们哪个

是真地对我好

传?义?敏?

我哭

也只有

她们安慰

文??

你说

想听歌

我拿你的电话

你可以跟我拿回啊

可是

你没有

我以为。。。。

原来。。。

仪也一样

我跟传了

她。。。

就。。。

我们就没有像以前那样了

连下课都没有

对不起

也许

我只能

二选一



我永远都爱你

谢谢你跟我说的那些话

宝贝老公爱你哟


如果

以上的话

有伤到某人的话

请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