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郁闷==

臭甘蔗

讲什么抱抱

去死啦~

明明是他推亮

才会撞到我的

还说什么他我?!

去死了

气死了



好好管你的老公吧!

那个郑智升

更是气死人~

我陪敏去上厕所

去的时候

升坐最旁边那里

他就开窗

喊“抱抱~”

去死啦

回的时候也是!

啊~~~~~~

被气死了啦

真是倒霉~~~~~~~~~~~~~~~~~~~

==

心情透了

呜呜呜呜

明天还有受他们的气啦

~~~~~~~~~~~~~~~~~

有够烦~

那个“大威”

讲什么

做么酱多喜欢我??

没脑的

鸡屁股就是鸡屁股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呼~~~~~~~~~

爽多了~~~~~~~

还有

黄奕豪

“先生”

请你不要再害我们的组

扣分了拉~~~~~~



"愛"...可以有很多方式...但絕對不是佔有...

不知道

在你心里

他们(你的兄弟)

是否

比我重要??



在我心里

你永远都是最重要

不论

你心里

还有没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