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我,该放手了。。。

仪。。
我终于明白
你的密码
的意思
你很
在乎
传敏
对吗??
呵呵
我在你们心里
已经
没位置了
呵呵呵~
今天
是真得好无助
上国语节的时候
上厕所
躲在那里哭
回来后,
只有义和思
问我
怎么了?

原来
在这个世界里
我的存在
是多余的
是不是??
我重来
都没有要求些什么??
不是么?
我只想要
一句关心的话
。。。。。


在你心里

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
不是她
也永远都不会是我
对吧?



好久没和你一起了
感觉
有点陌生了
很陌生


对不起
今天推了你
原因
。。。。。

心很痛
一切都结束了


谢谢你
的关心
谢谢


如果
我对你来说是真得那么不重要的话
你不必要
一直跟着我
你可以跟文的
我不介意
是真的

最不了解你的是我,伤我最深的却是你.............

难道
男生就是那么笨的么?
为什么?
我的心
很痛

心也碎了,
泪也流了,
爱被雪藏了,
思念停不了
,时间也不能在倒带,
我该学会放下了....


为什么我还那么在乎你,
我好想不再爱了,
每当看见你和他,
我心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