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解脱了!!!

UPSR考完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
“衰”
被出了名的两只猪
和一只蜗牛

去死去死
全部
去死啦
踢我的水壶
丢我的书包
拿我的笔


只有姐妹帮我而已
谢谢你们
。。。

有时侯,我自己有多么的伤心,我都不会表现出来.......是因为,我不想给我身边的人收到任何伤心而难过....

今天
我做到了
我终于做到了
我没有掉任何一滴眼泪。。。
因为他的无动于衷
我绝望

我被欺负?
你没
feel么?
今天
我真的
发火了
第一次哦
算了
过去了
就没再提了

友情?
我有朋友么?
我没有!
你这只猪
别做copy cat可以么?
没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