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想哭了吗???

今天,

我和冰莹坐。。

她以为我在哭

也许我真的哭了吧。。。。

我和他。。

也许不该开始

也不该再继续

我和他。。。

是不会有结果的。。。

文。。。。

你不要放弃

他也许也爱你的

加油

宛义不要不开心了

奕骏会心痛的

还有。。。。。。

也许他永远都不知道。。。

我是多爱他。。。。

他也永远不会知道我为他流泪

凯俊

要找到你的幸福

记得

一定要幸福

因为我。。。。。。。。你

要看到你幸福。。。。

3 comments:

  1. 怡,别再想他了,好吗?
    他不值得你去为他掉泪..
    我不想再看到你不开心..
    答应我,别再哭了,好吗..
    你哭,你不开心..
    我和文都会心疼的..
    牙牙..
    就算他不再理你,但你还有我们啊..
    我们是好姐妹,不是吗?..
    是好姐妹的话,有心事要告诉我们..
    不要藏在心里,酱很辛苦的..
    说了出来,会比较舒服的..
    怡,别再哭了..

    ReplyDelete
  2. 我认识的心怡可不是很爱哭的人哦~

    心怡,不要整天哭啦~

    你哭时,

    姐妹们都会很心疼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