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新的。。。

1.最讨厌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C:读书xD

2.现阶段最想干好的一件事是什么?
C: 努力读书

3.现在有没有男/女朋友?
C: 不懂。。。

4.很久很久以后会遗忘现在的人吗?
C:应该不会。。。。

5. 到目前为止,有什么令你觉得是最难忘的?
C:。。蛮多的。。xd

6.如果能让你回到从前,你会回去吗?
C:当然会

7.喜欢一个人,你会主动去追求吗?如果不会,那你会怎样?
C:不会。。><

8.考虑什么时候结婚?
C: 呵呵。。随缘

9.怕吥怕死后会下地狱?
C:地狱?不错啊。。

10.到目前为止,自己觉得幸福吗?
C:不懂。。

11.你的愿望是什么?
C:心想事成><

12.你会介意自己女/男朋友同前男/女友有过多的接触吗?
C:会啊。。

13.你认为男女朋友分手后还可以真心地做好朋友吗 ?
C:不会。。。

14.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异性啊?
C:这个,很难讲拉,感觉最重要。

15.你最难忘记的人是谁?
C :我爱的他和爱我的他。

16.你会在什么情况下说脏话?
C:生气的时候~。。><

17.你相信一生一世么?
C:应该。。。相信

18.你会选择他/她僾沵更哆,还是你爱他/她更哆的秂?
C:当然是他啦???

19.如果可以让你选....你希望永远昰单纯的小孩子...还是变成成熟大人.....
C:小孩。。可以无忧无虑。。

20.你想你想你的另一半成天陪住你..?
C:嗯。。。。。

21.你讨厌这个游戏吗.?
C:我蛮喜欢的。。

22.你觉得你爱的人会欺骗你吗?如果她/他欺骗了你,你会怎么做啊?
C:看严不严重

23.不知道点谁的名字好 ..点不下手倻 ..可不可以吥点 ??(废话!当然不行)
C:???

24.如果可以给你选择,你想吥想ML(做爱)??
C:神经啊!!才多少岁!!

25.我受夠了!你想不想玩下去?如果想请继续,如果不想,詛咒就會失效,遊戲從我開始終止
C:很想继续~!!

26.你现在的另一半,你希望他/她昰你情人还是你老婆/老公?
C:还好啦囧

27.你对你的另一半有什么不满啊?
C:不懂。。

28.怎样才可以让人家知道你有努力过丫?
C:这个是人家的问题,我怎么知道……

29.你介不介意你的朋友是同性恋者?
C:不介意啊。。。

30.你对奥运会有什么看法呢.??
C:没想法。

31.你和点名人有什么关系?
C:超好友~!!

32.你会在失落的时候第一个想起谁?
C:。。和朋友

33.幸福是什么?
C:不懂。。

34.对你来说,事业重要还是家庭更重要?
C:家庭

35. 如果发现即将成为你女/男朋友的人, 和另一个异性在一起,你会....
C:恨死他。。哈哈哈

36. 你喜欢我吗? ^_^
C:爱死

37.给你最有故事的歌是什么?
C:《痴心绝对》

38.嘿嘿,上面的问题哪个最不愿意回答诶?
C:不懂。。。

活到50岁或者100岁,你选哪一个?为什么?

100。。因为。。想活久点。。不要死。。。。。。。


我继续点?


winnie

喜欢就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