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朋友。。。。

今天。。。。

因为朋友而不开心

宛义

我们。。。。

距离越来越远。。。。。

算了

你现在只不过每天和薇颖在一起

宛义不开心

你们全都说是我弄的

算了

我不想说那么多

你们那么喜欢说就说饱他啦

我不想管了

你们知道我的感受吗

有谁会知道

没有人。。

不是吗???

我跟了林嘉文讲

。。我的秘密。。。

嘉文却不跟我说她的秘密

我一直当她是最好的朋友

他却。。。。

现在。。。

是上天在惩罚我吗???

让我都失去朋友吗??

是这样的吗???

有谁把我当成朋友???

没有一个把我当朋友

不是吗???

或许。。。

我现在再也不需要朋友了。。。。。。

5 comments:

  1. 我永远把你当成我的好友哦~~~

    ReplyDelete
  2. 你们都说我重色轻友..
    文又跟彦和传.
    莹和慧又整天拉着你..
    清又跟winnie..
    紫又跟恩..
    那我呢?
    我可以跟谁?
    你们都把我给冷落了..
    我还能怎样?!
    难道,
    我寻找自己的快乐..
    有错吗?!
    下课的时候..
    跟薇和叶殷彤他们在一起
    我有多开心..
    你们知道吗?!
    谁都说我把你们给冷落了..
    那你们呢?
    你们有理会过我吗?!
    除了不开心的时候你们会问我做么..
    你们还会理我吗?!
    重色轻友?
    在你们眼中..
    原来..
    我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
    失望..
    无所谓..
    我只会怪我自己..

    ReplyDelete
  3. 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所以宛义也没有主动和我们搭,
    而且下课的时候宛义也是静静的……
    重色轻友这句话是开玩笑的……
    心怡,
    个人都有隐私的,
    我也是有点伤心,
    嘉文都不把秘密告诉我……
    要信任我们~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说义??你们都知道吗,其实她很怕寂寞!!下课,静静??就只是因为她把痛苦的事都藏起来。。>.<她不想让你们为她伤心。。!而;你们却说她重色轻友,你知道吗??她一次又一次的为友谊哭。。!!你们都知道吗???你们应该会觉得我没说话的权利,但;我只想对怡说:不管我们的友谊会怎样,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姐妹。。义也是!!原谅她吧~

    ReplyDelete
  5. 也许。。。

    那就是我的错。。。。

    算了

    全都是我的错

    可以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