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心碎。。。。。

你们。。。

都觉得这一切是我的错吗。。。。

我也很累了

为什么

为了六年的友谊

这个决定

不值得吗???

为什么

你就不能做我想要得选择呢????

心痛???

为什么上天

要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让我失去我的朋友

算了

也许你们都觉得都是我惹的祸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我真的不想再去想那么多了

累了。。。。。。。。。

不想活了

为什么总要这样

为什么

反正

根本就没人会关心我

疼爱我了

我伤心的时候

又会有谁知道。。。。。。。。。

2 comments:


  1. 或许
    你可以选择和我和好

    你会吗?..
    我不会逼你
    这..
    只是你的选择
    谁也下不了决定..
    但..
    我真的很希望..
    我们这六年的友谊
    不会就这么断了..


    就原谅我
    好吗?!
    我们像回以前酱
    11个姐妹
    一起下课
    好吗?..

    薇..
    我们也有6年的友谊了..
    你也知道
    我们不可能绝交的..
    我只想告诉你
    以前
    谁..
    也拆不散我们

    为什么现在..
    单凭他一人..
    就把我们
    给拆散了..
    你也不想吧..
    我们11个姐妹
    就要这样吗?!
    我不想..
    你也不想吧..
    像回以前酱..
    不好吗?!
    和好吧..

    以后..
    我们
    一起下课
    好吗..
    跟文她们
    一起下课..
    好吗?!..


    我们没怪你..
    只是想要和你和好..
    就算你不再和我做朋友
    我也会把你当做好姐妹..
    还记得
    我们的承诺吗?!
    be frenz 4ever...
    我不会忘记的..

    ReplyDelete
  2. 对不起。。。。

    让你们都伤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