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

我和义

也许不能再做朋友了。。

你的决定。。。

是。。。

两个都要。。



我不是不给你交朋友。。。

只不过是。。。

那种感觉讲不出口

我不会再管你了。。。。。

最近

常想他

令到我不太开心



不要再想了

对你不好的

要每天开心哦

我的宝贝们

祝你们新年快乐

还有。。。

不要再管我和义的事了。。。

3 comments:

  1. 怡..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你不是说星期一给我答案吗?!
    以前的我们..
    去了哪里..
    不管了..
    我只觉得你,变了..
    怡..
    你学会珍惜身边的人了..
    以前如果是酱..
    你是不会管的..
    可是现在..
    ..
    我觉得你真的学会珍惜了..
    不管怎样..
    你永远都是我的知己..
    永远都是..

    ReplyDelete
  2. 我的答案

    也许让你失望了

    我知道你最后的决定

    会是。。。

    不是我

    我也不想我们的友谊就这样断啊

    不过这一半的责任

    你也要付啊

    如果你的选择

    是薇的话

    那也不能完全怪我啊

    六年的友谊

    我也不想断的

    如果你觉得我无理取闹的话

    你可以不要管我

    我现在也不能为你做些什么了

    只好跟你说对不起

    朋友

    来世在做吧

    ReplyDelete
  3. 算吧..
    我也会尊重你的决定..
    我也不会强逼你跟我和好..
    只希望你以后会记得我..
    文啊..
    我也愿我们的友谊永固..
    或许你们会选择跟怡吧..
    但,
    我不会怪你们..
    好了..
    在此愿我们友谊永固..

    ReplyDelete